BANNER-07-1024x341.jpg

當然,也有一些人是不適合使用這項治療,依據研究數據,大約有下列4種人:

注意事項-01-1024x724.jpg

孕婦

雖無直接證據證實對孕婦與腹中胎兒有害,但有許多物理治療是不適用在孕婦身上的,在還沒有確定無害前,不建議輕易嘗試。


注意事項-02-1024x724.jpg

出血性病患

由於血液循環變得流暢,容易導致出血的問題,發生危險。若是剛開完刀的病者必須進行治療,建議2週後確定無出血並經專業醫師診斷後為安全範圍內再做,用以幫助傷口癒合與減輕疼痛。


注意事項-03-1024x724.jpg

本身有光過敏者

注意事項-04-1024x724.jpg

使用心臟節律器者

曾有報導指出雷射光療會影響心臟節律器的作用,因此不建議。

 

術後小叮嚀

做完療程後,有些人會有口乾舌燥的狀況出現,這時可直接補充500cc的水分,促進血液循環並幫助代謝,洗腎病人的飲水量,則需事先與醫師商討。

有些人會在療程後的兩三天出現頭暈等疲勞感,屬於雷射的正常現象,多喝水多休息即可,並均衡飲食,養成運動習慣,不要熬夜。

每次療程約一個小時,連續10天完成一個療程,於一個月內做完,針對不同患者時間可能也會有所不同,若想針對保健或抗衰老,每年進行2至4次的療程;慢性疾病者每年4至6次療程,重症患者則建議一年6次以上。

臨床上進一步研發指出,免疫力不佳,有睡眠困擾、自律神經失調、身體不知名痠痛;罹患糖尿病、高血壓、痛風、高血脂等以上患者,藉由低能量的生化雷射作用,都能獲得一定程度的改善。

arrow
arrow

    紐約靜脈雷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